E彈女模扮性感接線員 「巧遮私密三角洲」辣翻

▲辣模哈霓萱是近期伸展台上的寵兒。(圖/JKF論壇提供)
▲辣模哈霓萱是近期伸展台上的寵兒。(圖/JKF論壇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辣模哈霓萱擁有175公分高瘦身材和34E傲人上圍,完美比例使她成為近期伸展台上的寵兒,更被封為「陸上美人魚」。近期哈霓萱受邀擔任JKF封面女郎,她透過專訪分享伸展台背後的辛酸,對於成名後的批評與攻擊,她樂觀地告訴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做到人人都喜歡,但你可以喜歡自己,然後總有一群人欣賞這樣的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霓萱透過專訪分享伸展台背後的辛酸。(圖/ JKF論壇提供)

哈霓萱從大公司出道,以前有嬰兒肥的她剛進模特圈時常被其他人酸言酸語,但她都樂觀以待,也透露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是每天開心,這次拍攝尺度也要給讀者看得開心,照片中,她當起性感接線員,穿上黑色蕾絲內衣讓雙乳若隱若現,還拿起復古電話巧遮私密黑洞,讓人充滿遐想。


▲哈霓萱穿上黑色蕾絲內衣讓雙乳若隱若現。(圖/ JKF論壇提供)

前陣子南韓社會掀起一陣「網路實名制」的訴求聲浪,有人認為匿名帳號促使酸民文化興起,哈霓萱則深有同感,不過她也表示換個角度思考,也是因為有了匿名功能,才使大家有勇氣回覆女神的動態,或是對欣賞的偶像按讚,應該注重的是端正自身,而不是霸凌他人的歪風。(編輯:侯家瑜)


▲哈霓萱扮性感接線員。(圖/ JKF論壇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