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狂印尼網美邊騎車邊洗頭 粉絲上傳影片後被開罰

兩名漂亮的女生騎著機車在公路上,一邊沖洗、一邊開心的大笑,讓水滴落到全身。(圖/翻攝自影片)
兩名漂亮的女生騎著機車在公路上,一邊沖洗、一邊開心的大笑,讓水滴落到全身。(圖/翻攝自影片)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名漂亮的女生騎著機車在公路上,一邊沖洗、一邊開心的大笑,讓水滴落到全身。據悉,當時她們在東雅加達騎摩托車,整個過程的影片一上傳後,清晰可見的臉和摩托車車牌,讓警方迅速開出罰單,才發現入鏡影片的是小有知名度的當地歌手兼擁有百萬名粉絲的網紅艾嘉.卡洛琳(Icha Kharoline)。



當時卡洛琳坐在後座,她的妹妹阿嘉.艾蜜莉亞(Ajeng Amelia)負責騎車,兩人都拿著水瓢互相灑水。綜合當地媒體報導,14日時,交通警察隊代表表示,她們邊騎摩托車邊洗頭並未戴安全帽,且干擾其他公路使用者。「開罰她們367,000印尼盾(約台幣八百元左右)。」

卡洛琳及艾蜜莉亞在16日召開記者會公開致歉,向警察和被妨害的其他駕駛道歉。「我們只是覺得好玩,我對造成困擾的民眾感到抱歉。」卡洛琳說,同時發文解釋只是覺得這項舉動能夠取悅網友們。



「我沒有做錯事,我不是犯人,我不是個壞人。我不是小偷或任何類似罪犯。我做這樣的行為只是為了愉悅所有的你們。」她寫道。

|加入四方報line群組,接收第一手新聞|

延伸閱讀: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