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紅男男CP」來了 粉絲見面會祭出3大福利!

▲Mew、Gulf將來台會面粉絲。(圖/翻攝IG)
▲Mew、Gulf將來台會面粉絲。(圖/翻攝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泰國LINE TV自製的BL校園劇《與愛同居(又譯:真愛墨菲定律)》自2019年10月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年初播出最終完結篇後,劇中主演Mew(飾演Tharn)、Gulf(飾演Type)特地走進影城,和廣大的粉絲們一起觀賞特別篇,兩場門票火速售罄,而他們的高人氣也被各大廠商相中,代言品牌一個接一個,火紅程度堪稱「2020最紅男男C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ew、Gulf成為「2020最紅男男CP」。(圖/Enfinity提供)

《與愛同居》講述對同性戀有陰影並充滿排斥的「直男」Type,碰上被前任傷透心的Tharn,兩人從和平共處,到Type發現Tharn是Gay後處處找碴,卻又不禁對彼此產生好感,歷經諸多事件相互撫平對方的傷痛,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又甜又虐的愛情故事打動大批觀眾,加上Mew、Gulf私下狂放甜蜜閃光,都讓粉絲直呼:「差點被閃瞎了眼!」

劇中一幕,Tharn蹲在床邊虔誠地吻上Type的腳背,甚至入圍《LINE TV AWARDS 2020》中的「最佳親吻場面」,而在台灣影迷的敲碗下,Mew、Gulf也確定在3月2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親自和大家面對面親密接觸。

《In Love with Mew & Gulf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將於3月28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2月16日於KKTIX早上10點正式開賣。為了讓粉絲及首次來台的Mew、Gulf留下美好時光,主辦單位祭出全區「限定紀念小卡」、「擊掌」、「合照」3大福利,讓每位參與活動的粉絲都能近距離和偶像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