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淘汰轉進「普通班」 仍有望在韓國出道

▲蔡瑞雪仍有機會在韓國出道。(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5)
▲蔡瑞雪仍有機會在韓國出道。(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北一女神」蔡瑞雪以「Snowbaby」的藝名赴南韓參加《偶像學校》,並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慘遭淘汰,事後訪問也難過落淚。但《偶像學校》製作組又隨即發布新消息,表示遭淘汰的成員可組成「普通班」,繼續接受培訓,雪寶仍有望出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偶像學校》節目組表示,未來能出道的只有9名團員,剩下被淘汰的人則被轉進「普通班」,製作單位會替這些實力未達標準的成員繼續進行訓練,再由「養成班」的成員票選出「普通班」能出道的人,換而言之,蔡瑞雪還是有機會能在韓國出道。

蔡瑞雪參加南韓選秀節目,遭酸丟台灣的臉。(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 2017.07.23)

蔡瑞雪在原本的40人中位居33名,即便一開始韓文、表演方面都差強人意,但她仍舊努力演出,可惜未躲過淘汰命運。蔡瑞雪也了解自己多方面不足,坦言每一天都是很大的壓力跟挑戰,最後以招牌嘟嘴賣萌向觀眾道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