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請郭台銘為《老鷹想飛》廣告 鴻海下午2點記者會回應

鉅亨網

台北市北投區大屯國小一名二年級小男生看完電影《老鷹想飛》預告片之後跟受感動而哭了,又聽說因為票房不好即將下檔,因此主動跟老師說,想寫信請郭台銘幫忙。鴻海(2317-TW)接到信件後,立刻轉給董事長郭台銘,而鴻海也將在今天下午2點在土城總部舉行記者會,並由郭台銘親自出席回應小朋友的訴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屯國小10月中邀請台灣猛禽研究會演講,並播放了《老鷹想飛》的預告片,和孩子們討論老鷹面臨的危機。一名小男生在觀看影片過後,因為覺得老鷹好可憐喔而哭了,小學生們也紛紛舉出可以幫助老鷹的方法,包括請爸媽買不灑農藥的菜、叫阿公種菜不灑農藥、請爸媽帶我們去看老鷹想飛等。

過了2個月後,那位看了電影哭了的小男生又看見說報紙寫老鷹想飛票房不好,有些戲院不放映了,因而突發奇想,想要寫信給郭台銘,請他幫忙作廣告,讓大家都去看。老師則回應說,寫得出來老師就幫你寄。

小男生在信中寫著,親愛的郭台銘先生,您好!我是大屯國小二年級OO。因為我看了老鷹想飛的電影,發現老鷹已經快滅絕了,這是人類用加寶服農藥,麻雀吃了農作物中毒,老鷹吃了麻雀也中毒了。我覺得《老鷹想飛》這部電影很重要,但是很少人看,請您幫《老鷹想飛》打廣告吧!謝謝您!祝您天天快樂!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