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好多球場要整修 中職無球場可用

▲吳志揚將去協調球場縮減問題。(圖/記者賴佩汝攝)
▲吳志揚將去協調球場縮減問題。(圖/記者賴佩汝攝)

記者賴佩汝/台北報導

天母球場整年封場,新莊及澄清湖棒球也都將在8月之後陸續封場整修,中華職棒本季陷入無球場可比賽的窘境,中華聯盟會長吳志揚18日說球場問題將會盡力去協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母球場為了明年世大運,今年將進行整修無法使用,日前新莊球場也通知聯盟8月將封場,今天聯盟又收到高雄澄清湖球場將在8月下旬起也要封場保養的通知,台南球場目前正整修燈柱,最快5月才能進行比賽。而台中洲際球場還能正常安排賽程,本季賽事可能會塞爆。

吳志揚表示原本今年賽程以及球場都已安排好,但台北市政府發文給新北市政府要求提前整修新莊球場。關於這些問題,吳志揚將會盡力與體育署等相關單位進行協調,盡量維護球迷的權益。

剛當選不分區立委的吳志揚認為會長以及立委的工作沒有衝突,會長兼擔任立委對於職棒的推動,甚至球員、球團、球迷的權益會更有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