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新F系列主打超高自拍顏值 售價七千有找

鉅亨網

智慧手機品牌OPPO今(18)日宣布2016年推出全新F系列手機,首波主打OPPO F1,5吋 720p螢幕,1300萬畫素主相機,搭配數位單眼相機才有的相位對焦PDAF技術外,還主打800萬畫素搭配F2.0大光圈前鏡頭,以超高超高自拍顏值為訴求的F1,單機售價699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PPO指出,以深耕台灣市場,致力提供用戶更好的手機服務為理念,今年推出全新F系列手機,有鑑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中,消費者最在意的就是拍照功能的需求,全新中階手機OPPO F1除擁有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相位對焦PDAF技術外,主打800萬畫素搭配 F2.0大光圈前鏡頭,讓自拍影像更加清晰。

OPPO F1機身採用金屬設計,2.5D第四代康寧強化玻璃搭載5.0 吋 720p 螢幕、Qualcomm 八核心處理器等規格,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兩岸4G全頻,OPPO指出,超值價格搭配優異的拍照功能,是愛好自拍的消費者不可或缺的隨身單品。

OPPO F1即日起至1月26日,在OPPO體驗店、OPPO官方商店開放預購,預購更加碼贈送限量預購禮市價690元高質感原廠視窗金色皮套一只。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