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SMAP鞠躬致歉 承諾「一起製造笑容」不解散

▲SMAP宣布不解散。(圖/擷自網路,2016.01.18)
▲SMAP宣布不解散。(圖/擷自網路,2016.01.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團「SMAP」上週驚傳解散,疑似受到高層內鬥所致,噤聲多日,今(18日)晚五位成員合體致歉,木村拓哉說:「從上周開始造成許多人擔心,帶來了不少麻煩。所以我們認為重要的是需親自向大家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透過專屬節目《SMAP X SMAP》直播, 五人輪流發言道歉,稻垣吾郎接在木村後面,喊話:「希望大家支持我們,我們會更努力。」香取慎吾說:「希望未來與所有人一起製造笑容。」中居正廣則很感動粉絲的大力支持;草彅剛特別感謝木村拓哉,讓成員能與公司溝通,間接承認他是和事佬。

最後,木村拓哉再次強調:「不論今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就是努力往前邁進,請大家多多指教。」5人同時深深敬禮。今年是SMAP出道25周年,透過近3分鐘聲明宣布不解散,至於是否因高層派系鬥爭起歧見,依舊沒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