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銀色夫婦18禁全露 布丁姐姐最喜歡騎乘愛愛

▲明星夫婦大方分享18禁房事。(合成圖/擷自網路,2016.02.02)
▲明星夫婦大方分享18禁房事。(合成圖/擷自網路,2016.02.02)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綜藝咖是觀眾們的開心果,即使得出賣私密房事,他們也不避諱大方分享,大尺度充滿笑果外更是讓人滿臉通紅。6對明星夫婦應邀進行默契考驗,面臨一個比一個犀利且達到18禁的問題,他們不為所動,見招拆招,功力一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edia Camp News》循序漸進,先問老公最欣賞老婆身體哪個部位?陳致遠、林秀琴夫婦回答胸部、屁股,陳坦言愛妻胸型好看,讓她很害羞。接著性幻想對象、多久沒愛愛、想炒飯的暗示方式等均為小菜,依依、萁萁、秀琴先後被揪出想跟玄彬、李敏鎬、金宇彬愛愛;陳致遠幻想過林心如,黃鐙輝則是試影片而定。

經過暖身題後,最喜歡的愛愛方式壓軸登場,6對夫婦暢所欲言,佩佩跟余小魚、黃鐙輝與萁萁偏好傳教士;陳致遠、林秀琴鍾情背後式;陳櫻文(布丁姐姐)羞認喜歡「跨騎」老公小夫;余皓然則爆料跟王中平結婚初期天天炒飯,但近來5年內只有一次愛愛,時間正巧是上月底,儼然百無禁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