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劈腿男 藍心湄:肉體爽就忍一下

▲藍心湄也曾在愛情中受重傷,如今已學會看淡。(圖/TVBS提供,2016.02.24)
▲藍心湄也曾在愛情中受重傷,如今已學會看淡。(圖/TVBS提供,2016.02.24)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近來演藝圈很不平靜,不斷爆出有男星劈腿濫交等新聞,讓人不免覺得這圈子真的很複雜,潘慧如、洪棠近來上《女人我最大》,也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一段比一段還要悽慘,主持人藍心湄也曾被2段感情重傷,可說是心有戚戚焉,還大開玩笑說:「如果肉體上讓人很爽,那還勉強忍一下,都沒有就別傻了。」幽默過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父母、經紀公司保護得太好,藍心湄直到26歲才第一次談戀愛,後來卻不斷因男人而受傷,想了許久總算明白一件事,女人總是要痛得徹底才會醒,還有了微妙的結論:「如果男人在生活、工作、事業,甚至肉體上,都沒有幫助還不斷製作麻煩,女人為什麼還要為難自己?!」找到不同的生活重心,事業有成,藍心湄現覺得愛情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來賓洪棠也吐露大學時期的2段感情,說第一段是連男友妹妹都看不下去,還私下偷偷告訴她,說男方每周都會帶不同的女生回家睡覺,但洪棠當時不願意面對,還回:「妳就當妳沒說,我也沒聽到。」之後又交了月光族媽寶男,曾在凌晨被男友叫醒到夜店幫結帳,刷卡付了3萬多塊後終於清醒;潘慧如則是碰過無恥男,腳踏兩條船還敢公開嗆聲,她忍無可忍火速搬家才解脫,勇敢面對醜陋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