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砍公鹿 公鹿教頭:「比賽乏味」

▲Gordon Hayward單場攻下18分,全隊最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ordon Hayward單場攻下18分,全隊最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賴佩汝/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21日對戰密爾瓦基公鹿,上半場兩隊互不相讓,爵士僅以1分差領先公鹿,不過爵士最終掌控戰局以94:85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rdon Hayward賽後表示他今天在第三節發生了幾次失誤,「我在第三節雖然有失誤,但慶幸最終我們拿下勝利。」另外,爵士主帥Quin Snyder說到他們在第三節打破困境,不過下半場一開打的時候還在找尋節奏,防守做不足夠。」

公鹿教頭Jason Kidd認為,這一場比賽少了精彩可看性,「我們沒打出內容,不夠刺激,很乏味。」

例行賽已接近尾聲,爵士目前戰績34勝36敗,緊追達拉斯小牛,距離季後賽大門還有1場勝差,另外今天爵士三分球多公鹿足足10顆,也是贏球的關鍵之一。

今天爵士全隊7人得分上雙,Gordon Hayward攻下18分全隊最高、5籃板、2助攻,Rudy Gobert拿下12分外加14籃板、2阻攻、2抄截,Shelvin Mack繳出13分12助攻、4籃板,Derrick Favors也有12分、9籃板入帳,Trey Lyles拿下14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