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就愛這一味!吳秀波遭爆「犯賤」

▲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湯唯&吳秀波。(圖/華映提供,2016.05.09)
▲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湯唯&吳秀波。(圖/華映提供,2016.05.09)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湯唯、吳秀波主演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13日將在台上映,雙方二度合作,取景遍及歐、美、亞3大洲、8城市,電影中完美詮釋浪漫情懷及濃郁情感;星座專家唐立淇深受電影感動,特地為觀眾分析出12星座最渴望的感情為何,希望觀眾從中得到愛情方向,擁有完美愛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立淇以「開創、固定、變動」3個種類進行分析,她直言「開創星座」牧羊、天秤、巨蟹及摩羯,重視溝通、安全感,喜愛老夫老妻式的情感,能好好聊天、有默契的對象,最容易讓這4個星座心動;她提到湯唯本身就是天秤座,能夠獲得她芳心的就是最能和她好好相處的人。

另外,「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和水瓶,則是渴望愛情但卻不太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類型,容易被美好外表迷惑,每次戀愛都是一趟自我發現的華麗冒險;「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和雙魚,則被她歸納為談戀愛就是犯賤的類型,因為個性帶著高傲,越是不受他吸引的人越能獲得他注意,吳秀波是處女座正屬該類型。

她也提及電影上映日期正好遇上星象中的四星逆行,「一旦遇到四星逆行,就會有懷舊情調,碰巧電影也充滿懷舊感,因為電影中的男女主角是用手寫書信,相當典雅的方式來溝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