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智友「斷食減肥」身心傷 生人勿近嚇壞老公

▲楊銘威方志友夫婦出席白色野餐派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5.28)
▲楊銘威方志友夫婦出席白色野餐派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5.28)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楊銘威、方智友夫婦28日連袂出席蘇慧倫老公Jimmy(孫益民)舉辦的白色野餐派對,夫妻倆自婚後產女就鮮少一同出現,難得有活動邀請一同出席,卻因為女兒Mia而一前一後分開現身。而Jimmy也透露蘇慧倫不急著復出,目前專心在家帶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智友苦笑表示,「雖然Mia現在才九個月大,但已經會認人,所以最近只要我們兩個出去工作,出門前都只要上演『十八相送』的劇碼,連哄帶騙才能離開!」夫妻倆目前都進劇組拍戲,所以女兒只好拜託公婆照看,沒想到前陣子才剛進劇組,就為軋戲24小時沒看到女兒,方志友歉疚表示「對她有點抱歉。」

產後積極節食運動瘦身、迅速恢復身材的方智友,為了復出拍戲,不惜用「斷食減肥法」瘦身,結果身心跟脾氣都不好,「因為我是採用5天斷食都不吃東西,只喝果醋的方式減肥,結果雖然瘦了2、3公斤,可是感覺都只是在消水腫,而且其實這樣對身體不好,心情會弄得很差,像我老公及公婆看到我,都說我都擺出『生人勿近』的表情」。

此次活動由蘇慧倫老公的Jimmy舉辦,怎不帶妻兒同歡?Jimmy表示「因為小孩子才滿一周歲,我們又是比較注重小孩子隱私的人,所以她就在家帶小孩啦。」知不知道蘇慧倫何時會復出?「我基本上不太過問她工作的事,不過現在的重心真的以小孩子為主,目前就專心在家帶小孩。」兩人目前以照顧寶寶為重,暫不考慮再拚第二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