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黃恩賜敲再見安打 犀牛5連敗

▲中職例行賽,統一獅黃恩賜。(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23)
▲中職例行賽,統一獅黃恩賜。(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23)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8日從3比0領先,到9局下被統一獅黃恩賜敲出再見安打,終場還是以3比4輸球,吞下5連敗,獅隊4連勝,黃恩賜當然要獲選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要轉手,球隊戰績不佳是主因,這一戰犀牛不是沒機會贏球,2局上羅國麟就轟出3分砲(本季第6轟),但接下來,犀牛不是沒有繼續得分的機會,4局上無人出局陽冠威、羅國麟連續安打,9局上也是無人出局于孟雄、吳宗峻連續安打,但都後繼乏力,得不了分。

獅隊近況不錯,即使0比3落後,也能逆轉贏球,2局下鄭鎧文、黃恩賜、林志祥連續3支安打加上藍斯佛的暴投,扳回2分。5局下潘武雄獲保送,接著盜二壘時,藍斯佛又投出暴投,潘武雄上三壘,陳鏞基適時擊出安打,打回追平的第3分。

犀牛9局下換張耿豪後援,他一上場就觸身球保送鄭鎧文,高志綱犧牲觸擊,送跑者上二壘,黃恩賜敲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送回致勝的第4分,這是黃恩賜第1支再見安打,張耿豪吞下敗投(2勝1敗1救援),9局上場後援的陳韻文拿到勝投(3勝4敗)。

此戰,高國慶1局下就擊出安打,連續9場比賽擊出安打,鄭鎧文則是連續6場比賽打出安打,潘威倫第7局登板,讓犀牛三上三下,這是他今年第一次在一軍出賽。

此場在嘉義市棒球場進行的獅犀補賽,觀眾人數3082人,獅隊上半季戰績28勝30敗,暫居第二名,犀牛26勝31敗,最後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