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鬧內鬨?風田為這事斥責易恩

▲SpeXial全新專輯【Boyz On Fire】發片記者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7.19)
▲SpeXial全新專輯【Boyz On Fire】發片記者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7.19)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新生代男子天團「SpeXial」2016全新專輯【Boyz On Fire】即將在20日開始預購,8月12日正式發行,今難得齊聚12名成員,舉行專輯預購記者會,同時也是兩位新成員Dylan(熊梓淇)及執(趙志偉)正式和大家見面的日子。華納音樂送上帶有「發財、團圓」含意的金元寶,並讓成員高舉「火炬」,期許SpeXial人氣越來越「旺」,荷包滿滿大發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從最初4人擴增至今已有3倍之多,許多粉絲一開始不能接受,但隊長宏正表示:「其實粉絲越來越習慣了,一開始反彈最大是4人變7人的時候,現在粉絲只有剛開始不習慣,看到新團員表演馬上喊:『好帥喔!』。」還有團員曾開玩笑要湊成球隊、集滿12星座等,想了一下團員中還缺「射手座」,立刻對鏡頭邀請射手座的男孩們投履歷到公司來應徵,笑說要組「黃金聖鬥士」。

團員有12人之多,隊長宏正會不會很難管理?他笑說其實大家都是男孩,希望大家保有自己的個性,太過嚴肅或是軍事化管理,就沒有SpeXial的魅力了!唯一較有狀況的是排舞,舞蹈老師一人要帶12人很辛苦,再加上有時表演會有不同人數的版本,一不小心就會記錯,要練得整齊也比較難。一旁明杰立刻笑著吐槽:「人少的時候好像也沒比較整齊。」

團員中另一個會「教訓」其他人的竟然是看上去脾氣超好的風田,團員爆料某次風田非常嚴肅地告誡易恩不要浪費食物,嚇了大家一跳。偉晉說:「當時是我們要易恩幫其他人『清菜尾』,結果他的主餐上來時就吃不下了。」風田看到後,要易恩把「龍蝦麵」吃完,帶點怒意地說道:「牠們給你生命!」易恩只好盡力把龍蝦都全吃完,飽到想吐也不敢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