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PINK」公開預告照 確定在8/8出道

▲「BLACK PINK」將在8月8日出道。(圖/翻攝自BLACK PINK臉書)
▲「BLACK PINK」將在8月8日出道。(圖/翻攝自BLACK PINK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娛樂即將推出的新女團「BLACK PINK」在還沒出道前就受到各界關注,許多人都期待有著獨特魅力的她們會展現何種面貌。日前YG娛樂預告「BLACK PINK」不是8月1日就是8月8日出道,掀起討論。而今(29)日YG娛樂也宣布「BLACK PINK」的出道日期,確定是8月8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在6月29日就公開「BLACK PINK」的成員照,這也是第一次「BLACK PINK」正式在大眾面前曝光,有別於多數女團走甜美風格,「BLACK PINK」光是預告照就成功吸引網友目光。

而她們也在7月20日完成3支MV的拍攝,26日,相關人士也透露「BLACK PINK」不是8月1日就是8月8日出道,雖然許多粉絲認為YG的風格就是「一拖再拖」,正式出道不知道還會過多久,但大家還是相當期待正式出道的消息。

「BLACK PINK」四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皆經歷了約六年的練習時間,今日YG娛樂也確定「BLACK PINK」將在8月8日出道,這是YG娛樂時隔7年、繼2NE1後再推新女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