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演唱會一連唱四首新歌 預告中秋後回歸

▲SHINee9月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vyrl)
▲SHINee9月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vyrl)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團體「SHINee」9月2日至4日在首爾舉辦第五次單獨演唱會《SHINee World V》,在昨(4)日的演唱會上,「SHINee」除了演唱即將發行的四首新曲外,也和粉絲預告他們將在中秋節後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SHINee World V》上,「SHINee」演唱了《Prism》、《Feel Good》、《So amazing》和《透明雨傘》(暫譯)四首收錄在新專輯內的歌曲,更在演唱會上預告即將於中秋節後回歸,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在之後也證實了「SHINee」即將回歸的消息。

此外,「SHINee」隊長溫流在4日的演唱會上不慎扭傷腳踝,檢查過後確認沒有傷到骨頭,已經纏上繃帶保護,SM娛樂也表示:「目前溫流正在接受治療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