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會2男 納豆前女友「只喝一口」撇酒駕

▲林千右桃花頗旺,近日又被拍到一夜會2男。(圖/翻攝自林千右臉書,2016.10.29)
▲林千右桃花頗旺,近日又被拍到一夜會2男。(圖/翻攝自林千右臉書,2016.10.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納豆的23歲前女友林千又曾因購買珍奶的風波引來外界撻伐,後來她和納豆卻在今年4月以「生活習慣不一樣」為由,僅短暫交往不到1年時間便宣告分手;6月時她被抓包與白歆惠前姊夫許智堯十指緊扣逛花市,人氣頗旺的她近日又被發現工作結束後與友人前往酒吧小酌,席間不乏帥哥請喝酒,後來她又上了另名型男的BMW轎車,雙方在車內暢談約莫半個多小時,對方一度送上鮮花討她歡心,最後她則開車送友人返家,結束一整天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前晚她在臉書直播自己參加小蝦主持的彩妝品牌活動,她親自示範化妝技巧模樣頗為專業,工作結束後則獨自前往附近的酒吧尋歡,她一進酒吧就展開交際手腕,席間不時有男性搭訕、請喝紅酒;之後她似乎想開車先行離去,但過沒多久時間她就把車再度開回酒吧門口,她把車子停在路邊並且補妝、整理服儀後再度回到酒吧。

後來1輛BMW轎車駛來,她則步出酒吧坐進副駕,雙方在車內暢聊半個多小時、靠得頗近;她在友人準備離去之際順勢放生BMW男,男方見狀後從車上拿出花束送她,她開心收下「禮物」後回到自己車上,後送友人返回住所。她受訪時表示一起喝紅酒的男子是餐廳老闆,至於自己似乎酒後開車,她緩頰「我只喝了1口,9點喝、12點才走,不可能喝多,因為我很容易醉。」而互動曖昧的BMW男,她則坦承是追求者。

談起近況她說道「我不適合在演藝圈,對演藝圈也已經沒興趣,都在畫畫。」納豆被追問前女友「有新歡又酒後開車」,回應「我在日本參加東京影展,不便評論,謝謝!」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