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開心狂奔 撞到大樹四腳朝天

▲無尾熊撞到一旁大樹,摔得四腳朝天。(圖/翻攝自dailymail)
▲無尾熊撞到一旁大樹,摔得四腳朝天。(圖/翻攝自dailymail)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隻超可愛的無尾熊,日前開開心心地和保育人員玩耍時,似乎是太過興奮,竟然撞到一棵大樹,讓牠整個往後倒,畫面相當爆笑,讓一旁的保育人員笑到無法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逗趣的一幕發生在位於新南威爾斯州的動物保育中心「Port Stephens Koalas」,當時無尾熊梅森(Mason)正在和保育人員玩耍,之後便開始狂奔,結果竟一個沒注意,直接撞到一旁的大樹,讓牠瞬間四腳朝天,牠先是傻在原地,隨後便快速地逃離現場,想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這段影片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哈哈哈笑死我了」、「樂極生悲的最佳代表」、「怎麼這麼萌啦」、「我也好想跟牠玩」、「影片實在太療癒了」。另外,「Port Stephens Koalas」主要在保護失去棲息地的瀕危動物,以及治療和照顧小動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