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痛風硬上 抓女神「繁衍後代」GG惹

▲許效舜強忍痛風錄《瘋神無雙》。(圖/衛視中文台,2016.11.04)
▲許效舜強忍痛風錄《瘋神無雙》。(圖/衛視中文台,2016.11.04)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許效舜日前錄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玩命光頭之痛風再起」單元時,強忍身體不適,為了完成拍攝,吃了止痛藥、貼藥膏硬撐上陣,工作結束後即刻去醫院急診室,敬業精神令人讚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天氣關係,一直飽受痛風困擾的許效舜,強忍身體不適,即使眼中道脖子不能轉,腳也抬不起來,仍敬業的吃了止痛藥、貼滿藥膏就上陣演出,錄影一結束,許效舜即刻去醫院急診室報到,他也在粉絲專頁分享心情,祈願大家都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身體病痛不減許效舜的幽默,在單元劇中探討被困在火星該如何生存下去?一臉嚴肅地說:「生命沒有那麼不堪一擊,這麼容易被消滅,要讓生命真正延續下去,只有一個辦法」,就在大家屏息想聽他有見地的想法時,他卻抓著女神解婕翎的手要「繁衍後代」,被解婕翎拿拖鞋伺候說:「不要每次都把事情推給繁衍後代!」他搞笑感嘆:「可悲的是……一次也沒有得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