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謀與李榮浩合體開公司 楊丞琳強調「絕無可能」

▲楊丞琳(左)在臉書大動作澄清將與李榮浩合組公司的消息。(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2016.11.08)
▲楊丞琳(左)在臉書大動作澄清將與李榮浩合組公司的消息。(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2016.11.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楊丞琳似乎受不了常被未來是否有「和李榮浩合組公司」的問題轟炸,今(9)日大動作在臉書發文,澄清兩人「真的累了……現在或未來都絕無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楊丞琳未來有計畫離開已待了11年的經紀公司,自己當老闆並簽下李榮浩。對於此消息,經紀公司只表示,楊丞琳的經紀約仍由天地合(經紀公司名)處理,未來與李先生合組公司的計畫,無論現在或未來都「絕無可能」李榮浩經紀人也否認消息,認為兩個人公私分明,「從未在任何地方成立公司。」

楊丞琳今日中午也在臉書寫上,「近一年來,各家媒體老是輪番問我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問題......因為回答了N次,我真的累了!所以,我在此平台聲明,這是最後一次,以後不再回應這個荒謬的事,請媒體朋友們見諒~『和李榮浩先生共組公司一事,現在或未來都絕無可能。雙方更是不可能成為對方的藝人。』」在聲明最後,甚至還強調自己不會做出「自打嘴巴」的事情,「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我的公事或是私事,都無需透過任何我以外的人替我傳話甚至編造!感謝大家的關心~」不過也有網友歪樓回應,「只會成為對方最愛的人」讓其他粉絲笑翻了,只能按讚表示同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