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王菲素顏帶女兒現身 李嫣打扮時髦氣場強

王菲與李嫣。
王菲與李嫣。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在微博曝光了王菲帶著女兒李嫣參加11月21日嫣然天使基金10周年慶的活動照,照片中王菲素顏現身,她穿著黑色羽絨服,頭戴一頂毛線帽遮助額頭和戴著墨鏡,打扮的很休閒,因為氣溫較低王菲把手插在衣服兜中顯得氣場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身旁的李嫣身上穿著一件羽絨服外面套著印有嫣然天使基金10周年活動LOGO的短袖T恤,頭戴藍色帽子,她還戴著一副太陽眼鏡看上去很帥氣,且十分的時髦。李嫣邊走邊和周圍的人聊天,小姑娘和媽媽氣質越來越像,身旁的王菲顯得更是心情不錯。



王菲、李嫣。

兩年前,分手11年的王菲同霆鋒世紀復合,兩年來,二人雖然各有各忙,不過感情依然有增無減,反而外界較關心的是霆鋒同王菲的大女兒竇靖童究竟能否和睦相處,而日前竇靖童現身霆鋒《十二道鋒味》節目,二人一輪互抱後、邊抽煙邊聊天,足見關係很融洽

女兒同男朋友相處的很好,夾在中間的王菲自然放下心頭石,亦有時間花精神,處理身體上的小毛病。

日前(10月26日)下午近6點,媒體目睹王菲坐車停在旺角鬧市,沒過多久就看到王菲穿著灰色T恤配寬褲子從車上下來,沿路一直低頭走,她在助手的陪同下,行入惠豐中心,搭電梯上9樓,到視力中心求診。

雖然診所裡沒什麼人,但王菲依然高度戒備,低頭坐在一角,過了一會兒,她就進入一間房中,而記者看到醫院的牌子,發現診所有專幫病人做白內障、視網膜同黃斑點手術。而據知,徐子珊前緋聞男友謝偉業亦是這間眼科中心的執業醫生,平時都有不少明星藝人惠顧。

王菲在診所逗留1個鐘後,就低頭急急走著離開,期間,當她等大廈電梯時,記者發現其右眼用大塊紗布遮蓋。到樓下行人路有不少路人,王菲下意識用手按著紗布,極之避忌。

由於王菲的車停在大廈門口,王菲只需走幾步就能上車,座駕隨即駛返深井皇璧寓所。



王菲上月初現身巴黎時裝。



竇靖童和謝霆鋒熱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