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水手、響尾蛇完成5名球員交易

▲Jean Segura被交易至水手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ean Segura被交易至水手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水手隊與響尾蛇隊完成了5名球員交易案,原效力響尾蛇隊的Jean Segura是其中最大咖的球員,他將可在水手隊擔任第一棒「開路先鋒」的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隊送出了游擊手Jean Segura、外野手Mitch Haniger、投手Zac Curtis到水手隊,水手隊則是送出投手Taijuan Walker、游擊手Ketel Marte。

26歲的Segura是最大咖的球員,他從天使隊發跡,2012年被交易至釀酒人隊,今年轉投效響尾蛇隊,本季敲出203支安打,是國家聯盟的安打王,打擊率3成19、轟出20支全壘打、64打點,另有33次盜壘成功。Haniger與Curtis本季都在大聯盟初亮相。

Taijuan Walker因為受傷,本季表現並不理想,不過他才24歲,響尾蛇隊仍對他抱持著很大的期待,Marte本季打擊率2成59,33打點、11次盜壘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