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分居約砲腥夫阿翔 陳艾琳堅持不放棄婚姻

▲《拜託了愛情》主持人焦凡凡與陳艾琳。(圖/酷瞧,2017.01.06)
▲《拜託了愛情》主持人焦凡凡與陳艾琳。(圖/酷瞧,2017.01.06)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陳艾琳近期又爆出放不下流產休克、丈夫約砲外遇,因而憂鬱症復發,分居腥夫阿翔。她日前上焦凡凡主持的酷瞧網路直播節目《拜託了!愛情》,拒談老公阿翔,但回憶起最憂鬱的日子,她勇敢分享自己過來人的經驗,希望能給正經歷低潮的人一點幫助,走出陰霾的她決定先愛自己,並大方承認仍憧憬愛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躲起來療傷的那10個月,陳艾琳選擇親近大自然和閱讀,讓自己的情緒得到釋放。她分享當背包客在撒哈拉沙漠等地旅行的見聞,與當地人家互動的經驗令她十分難忘。不那麼商業、觀光的行程,貼近當地人的生活,享受在那個當下,意識到世界竟是那麼大、每個人都那麼努力過著日子時,才漸漸地讓自己走出陰影。

對於婚姻,陳艾琳覺得婚姻生活代表自己不再是一個個體,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要考量的自然更多,並非只是浪漫的泡泡。面對日前周刊爆料分居,她雖不正面回應,卻也暗示了「努力修補中」。現在的她還是覺得「兩個人好」,對愛情、婚姻仍有嚮往跟憧憬,儘管在感情上受過傷,卻仍深信愛情最原本的樣子。

陳艾琳樂觀表示,儘管經歷感情的風風雨雨,但轉念之後,發現那些都將成為她生命中的養分,因此更懂得用同理心去感受、去陪伴、去傾聽,而她知道,那才是身陷低潮的人真正需要的。歷經風波,她坦然表示「我現在好多了」,也呼籲「先最愛自己,才可以愛別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