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10TION宇信遭網友人身攻擊 經紀公司將提告

▲宇信先前被控性騷擾SOMI。(圖/翻攝自UP10TION臉書、THE SHOW推特)
▲宇信先前被控性騷擾SOMI。(圖/翻攝自UP10TION臉書、THE SHOW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團UP10TION成員宇信日前被指出性騷擾I.O.I成員SOMI,即使雙方經紀公司與《THE SHOW》節目組都出面聲明這只是一個誤會,但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14日,宇信所屬經紀公司TOP MEDIA發表官方立場,表示將對留下惡意留言、人身攻擊藝人的網友採取法律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節目《THE SHOW》在去年底公開主持人UP10TION宇信和I.O.I成員SOMI的聖誕特別影片,當時影片公開後不少網友認為宇信兩次在鏡頭前碰觸到SOMI的胸部、SOMI也做出閃躲動作,認為宇信性騷擾SOMI,事後《THE SHOW》表示這就是一個誤會,雙方並沒有肢體接觸,並說當時宇信和SOMI的經紀人都在拍攝現場,公司也在影片公開前看過成品。

不過儘管宇信、SOMI和《THE SHOW》節目組都出面澄清,仍未平息網路上的言論。14日,宇信所屬經紀公司TOP MEDIA表示,對於該起事件三方都已經確認沒有性騷擾疑慮,網路上仍有許多針對宇信的惡意留言、人身攻擊等,將對這些誹謗藝人的網友採取法律措施。

此外,TOP MEDIA還說已將影片交給專業人員進行分析,「性騷擾說」是因為角度問題所產生的誤會,雙方肢體並無接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