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鬆口談「同志」 張智成坦白曾刪網友留言

▲張智成即將推出新專輯,今(8)日舉辦媒體餐敘。(圖/海蝶提供,2017.03.08)
▲張智成即將推出新專輯,今(8)日舉辦媒體餐敘。(圖/海蝶提供,2017.03.08)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張智成即將推出新專輯《18》,昨(8)日舉辦媒體餐敘,並分享新專輯錄製、選歌等耗時兩年,也說現在出專輯,是為了想告訴音樂界的後輩「還有人在努力做專輯。」而被問到同志議題,張智成則說自己曾參加同志遊行表示支持,不過因為亞洲社會風氣保守,他認為若是真正的支持,就應該減少討論,當然也不希望專輯是因為性向才被拿來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2014年與前一家公司合約期滿,張智成當時打算回到自己的本業,當機械工程師或物理老師,但意外被現在的經紀人找上,經過5個月的討論後才決定繼續當歌手。面對現在唱片市場逐漸走向數位串流的衝擊,張智成說現在的他出專輯,是為了想告訴音樂界的後輩「還有人在努力做專輯。」已經不像剛出道時,想追求唱片排行榜冠軍的心態了!

先前《暗戀》MV內容包含同志議題,引發同志疑雲,張智成說作為歌手是「中性的」,作品會受男生喜歡、也會受女生喜歡,他認為現在亞洲的社會風氣,還不適合談論同志議題,不需要多問別人的性向,才是對他們的保護。因為同志議題而有網友在他的臉書惡意留言,張智成說有看到都會刪留言,並解釋說:「在我的主場留言,擔心那些網友會被我的粉絲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