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誤襲「小丁丁」  英承晞尷尬傻問:妳手還好嗎?

▲「A-TEAM」成員英承晞。(圖/年代娛樂,2017.03.10)
▲「A-TEAM」成員英承晞。(圖/年代娛樂,2017.03.10)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年代MUCH台實境偶像養成節目《Fighting吧!天團》推出全新男團「A-TEAM」,成員承晞、言脩、高興、丞宏、宇平個個都是身高超過180的小鮮肉 ,贏得不少姊姊粉絲們的喜愛,卻驚爆曾經被粉絲誤襲重要部位「小丁丁」的意外插曲 ,讓小男生們好害羞,直呼「凍抹條」(台語:受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承晞不好意思地說:「那時候有一些女生跑來說要跟我們合照,我們當然很樂意啊,結果在喬位置的時候粉絲動作比較大,用力一揮就碰到尷尬部位,我當下有點嚇到,後來那位姊姊也小小聲問我,『我剛剛是不是……是不是……碰到你……那裡?』」他只好糗回:「嗯……沒關係啦!但妳手還好嗎?」傻氣的問答立馬讓姊粉羞紅臉,直說承晞是暖男。

言脩也表示春酒的場合觀眾多半都比較熱情,常常唱到最後大夥全都衝上台來一起跳舞,還遇過員工直接勾著他脖子瘋狂熱舞,讓他差點沒法順利表演。不過「A-TEAM」團員們都表示,雖然是第一次接活動就遇到這麼多熱情插曲,但也等於是自己的表演受到肯定, 所以每每演出完的成就感都很大,也很喜歡大家給他們的熱情。

「Fighting吧!天團」將於11日下午3:00在西門町六號出口將舉辦快閃活動,想要跟天團們互動的粉絲朋友歡迎來現場與團員同樂,團員笑說:「歡迎合照,但謝絕誤觸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