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許書豪肉搜馬尾妹 意外抓到男人這一根

▲許書豪新輯歌詞以「情史」來命題。(圖/上行娛樂提供,2017.03.15)
▲許書豪新輯歌詞以「情史」來命題。(圖/上行娛樂提供,2017.03.15)

記者蕭卲樺/台北報導

歌壇新人許書豪(Haor)來頭不小,不僅擁有交大高學歷,曾幫林依晨、許志安、劉若英寫歌,還為A-Lin、張信哲等大咖歌手的專輯配唱和聲。好實力終於被唱片公司相中,用樂壇史無前例的連載式情境專輯為他作嫁,計畫從本月起每月推出1張數位EP,首支單曲〈內心戲〉已搶先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書豪身高183公分,體重70公斤,曾為師兄車志立〈志同道合〉MV跨刀演出,他能寫擅唱,被同是創作人的陳威全所看重,陳威全曾說:「Haor,我看你寫了那麼多歌,又捨不得賣掉,乾脆我們每個月發1首好了!」結果,許書豪一次捧著1百多首歌來挑選,讓老闆傷透腦筋,於是才會以連載的方式發行。

唱片公司還為許書豪首波主打歌〈內心戲〉拍攝KUSO網路影片,為這首迷人的電子鄉村民謠造勢。影片中,許書豪在超商邂逅馬尾女孩,從此成為「馬尾控」,馬尾女孩令他神魂顛倒,四處遍尋她的氣息、香味和身影,最後,許書豪卻摸魚摸到大白鯊,握到日本暴走男那根黑黑粗粗的小辮子,令網友捧腹大笑!

>>>分享影評免費看愛奇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