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當精品彩妝一日店長 自爆這款妝容讓他「凍未條」

▲邱澤當精品彩妝一日店長。(圖/YSL Beauté提供)
▲邱澤當精品彩妝一日店長。(圖/YSL Beauté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自1978年創立迄今逾40年的精品彩妝YSL Beauté,全新櫃點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店,昨(18)日更特別的邀請超人氣男星邱澤擔任一日店長,親臨現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當精品彩妝一日店長。(圖/YSL Beauté提供)

關於喜歡的女孩妝容?邱澤受訪表示:「我喜歡女人臉上帶有微微霧光的底妝,妝感不重卻又散發細細的光澤感,看到精緻又有光澤的肌膚會讓我很想呵護她。」邱澤說,自己日前去歐洲旅遊時,看到巴黎的女人們沒有厚重的妝感,臉龐上,卻又能散發迷人的霧光光澤,加上性感嫵媚的眼神搭配超有氣勢的唇膏,那種美,真的相當有個性而且自信。

關於該品牌底妝新品部分,推出了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能讓肌膚妝容更服貼、更明亮;另外名模肌密光燦CC霜,則能夠潤色肌膚、精準修飾膚色問題,而該品牌也推出最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以65%保養精油與紅石榴精粹打造的水唇膏非常受到時尚界與美妝界人士歡迎,成為新一代大勢美妝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