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佳人愛台灣 獲頒金唱片「吸奶」慶祝

▲五佳人(Fifth Harmony)連續兩張專輯在台創銷售佳績。(圖/SONY提供,2017.04.05)
▲五佳人(Fifth Harmony)連續兩張專輯在台創銷售佳績。(圖/SONY提供,2017.04.05)

記者蕭卲樺/台北報導

挾帶破14億驚人點擊神曲〈為愛打拼 Work From Home〉氣勢,新世代最強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趁清明連假來台飆唱!成員Ally、Normani、Dinah、Lauren以鮮豔紅裝性感演唱〈姊的時代 That's My Girl〉開場,帶著一連串勁歌熱舞和多首招牌金曲嗨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腦海縈繞 All In My Head〉、〈為我描繪愛 Write On Me〉、〈Sledgehammer〉、〈Reflection〉等夯歌接連催落去,搭配4人各種高難度舞蹈動作,一舉手一投足都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粉絲不停大喊「我愛妳們!」也讓五佳人深受感動:「我們很高興來台北表演,非常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還不停用中文說「謝謝」。

五佳人一共演唱20首歌曲,台灣歌迷耳熟能詳的兩大神曲〈因為你值得Worth It〉、〈為愛打拼 Work From Home〉作為壓軸,五佳人重現MV裡的「工地舞」,搭配從天而降的紅色紙花,為這次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當天演唱會開唱前,索尼音樂特別到後台頒贈《真情告白Reflection》白金唱片與《7/27》金唱片,五佳人得知在台灣銷售亮眼開心不已,與台灣工作人員大合照時還全體高唱新好男孩的「Everybody」,看到工作人員奉上珍珠奶茶,4人隨即搶喝搶拍照,大讚「太好喝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