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裝置人性化 運動健身更有趣

▲虹映科技讓穿戴裝置人性化,規畫台北市一日雙塔活動,吸引更多人投入運動健身領域。(圖/虹映科技提供)
▲虹映科技讓穿戴裝置人性化,規畫台北市一日雙塔活動,吸引更多人投入運動健身領域。(圖/虹映科技提供)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看準現在消費者願意花時間、掏錢投資在運動健身,已成為服務業的新金礦,業者與商業發展研究院合作,依據不同族群的運動需求,串聯跨業合作與通路,連結相關商品、服務,設計合適的「城市心三鐵」商業模式,並串連台北市塔城街、塔悠路及南京東西路沿線指標人文觀光要點,形成「北市一日雙塔」,用特色路線吸引民眾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刺激大眾,尤其是上班族可以長期且有效運動,虹映科技將心率錶量測結合運動社群平台JoiiSports,並陸續與多家知名企業跨業合作,透過「社群揪團」、「有效運動心率」與「健康知識」等3大優勢,創造個人化且高黏度的運動健康促進平台。

至於「城市心三鐵」活動是鼓勵上班族善用平日通勤中至少10至15分鐘,以登階、快走與騎乘腳踏車等運動方式,同時掌握有效運動心率,輕鬆累積每周150分鐘的有效運動量。活動中,JoiiSports平台除了與微笑單車YouBike合作,也與Garmin穿戴式裝置及iFit愛瘦身串接,讓Garmin與iFit 愛瘦身的會員,可同步在JoiiSports平台上結交運動好友、參加揪團活動等社群功能,讓運動不只是參與比賽的樂趣,更能與運動同好交流,建立運動健康的社交生活圈。

今(2017)年虹映科技主動串連台北市塔城街、塔悠路及南京東西路沿線指標人文觀光要點,形成「北市一日雙塔」,希望用特色路線吸引民眾利用假日或空閒時間運動。這條路線結合深度城市旅遊、輕運動,不僅增加運動樂趣,也創造市民或外地旅客造訪台北的新體驗,讓運動兼顧社交與休閒。

虹映科技觀察,會員在使用JoiiSports平台進行運動管理及參加揪團活動後,超過50%會員,連續6個月每周運動不間斷,成功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展現運動健康平台的服務力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