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松菸現場音樂舞台 邀創作樂團熱情開唱

▲第六屆松山文創學園祭大量人潮搶看創意畢展。(圖/公關照片)
▲第六屆松山文創學園祭大量人潮搶看創意畢展。(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第六屆松山文創學園祭自4月底開展以來,全國大專院校於各展區內發揮無限創意,帶來多檔獨一無二原創展覽,吸引各界人士與青年學子前來朝聖,參觀人數持續攀升中。本周的端午連假,除了精彩可期的展覽外,每年最受矚目的周邊活動「松菸現場」音樂舞台也於5/28(日)下午登場,連續3周邀來6組熱門樂團-藍色窗簾、告五人、Theseus忒修斯、Lonely Elmo、BEANS樂團與八十八顆芭樂籽,要在松山文創園區裡衝撞校園與獨立樂團的音樂火花,讓民眾在文創大街上感受原創音樂的現場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文創學園祭為松山文創園區扶植文創人才、發掘原創精神的原點,以學生族群為主角,提供學生們展現舞台的重點活動,今年全國共計68間系所參與,38檔畢展輪番精采登場,規模與系所跨領域皆為國內難得一見。本屆松山文創學園祭以『Only You.Only Youth』競.勁為主題,向即將舉辦的2017年世大運『For You.For Youth』致敬。有別於一般展覽的是,在這裡可以看見學生們用心與大膽的表現手法,展現出獨創的作品和佈展方式。傳統設計名校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所於5/27(六)在5號倉庫帶來「41%環嵌 / Libration設計展」,展出備受各界的期待;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選在5/27(六)-5/30(二)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舉辦獨展「設計背後」,希望透過獨立策展完整呈現每件作品背後的故事,用更適合觀眾和自己的方式來展示設計作品與語言。

除了靜態的學生畢業展覽外,松山文創學園祭再次與樂手巢合作「松菸現場」音樂舞台,5/28(日)、6/3(六)、6/10(六)下午2:30,邀請到平時喜愛運動、擁有運動員般熱血精神的6組原創樂團們,陪民眾一起見證青春、躍向夢想。而每週末深受手作迷喜愛的「東西好文創市集」也首次移至文創大街,結合西門紅樓創意市集與松山文創園區園創基地,讓民眾恣意尋找特色文創小物。連假午後歡迎來老菸廠聽歌逛市集,在文創大街上一起迎著風、擺著頭,在歌聲中度過初夏好時光,重新找回屬於學生時代的熱血青春!

欲了解更多有關松山文創學園祭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松山文創園區」官網或搜尋松山文創園區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Index.aspx

https://www.facebook.com/TPESCC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