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何紹彬4支3 還發動盜壘

▲台灣旅美好手何紹彬。(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灣旅美好手何紹彬。(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馬林魚新人聯盟的台灣選手何紹彬,今天4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還成功盜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紹彬去年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會,不過最後落選,因此前往美國加盟馬林魚,今天他首度出賽,擔任球隊先發二壘手,打第8棒。

此役何紹彬4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其中1支為二壘安打,還外帶1次盜壘成功,並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為.750,球隊也以14:9贏球。

另外,效力於洛磯隊3A的李振昌,上一次登板已經是6月8日,他當時因為隊友沒能成功救火,失2分自責分,此役他7局下球隊0:6落後的情況下登板,他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

效力印地安人2A的張育成,今天擔任球隊先發游擊手,打第7棒,此役他4個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為.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