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振作起來了 前田健太精采第6勝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道奇隊前田健太今天投了一場精采好球,對天使隊之戰先發7局沒失分,好球率高達7成以上,表現相當穩定,終場道奇4比0擊敗天使,前田健太贏得第6勝(3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健太先前曾因表現不穩,從先發輪值中被拔除,被調往牛棚,後因Brandon McCarthy受傷進入傷兵名單,前田健太才又回到先發輪值,今天他把握機會,重新振作起來,投出一場精采好球。

前田健太今天用了92球、64好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沒失分,三振6次、沒保送,不僅拿到勝投,防禦率也進步到4.15。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前田健太最近幾場表現,一直很積極地攻擊好球帶,讓對手沒有太多的攻擊機會。

前田健太4月戰績2勝2敗、防禦率6.58,進入6月之後,他投21局只失4分,表現已穩定許多。

道奇隊6局下發動猛攻,Chase Utley率先擊出二壘打,Logan Forsythe獲保送,超級新人Cody Bellinger擊出安打,打回第1分,接著Joc Pederson轟出3分彈(本季第7轟),一棒打下勝利。

天使隊Jesse Chavez先發5.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表現並不差,但前田健太投得更好,Chavez吞敗投(5勝8敗)。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