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連5場扛先發第五棒

巨人隊陽岱鋼。(圖/取材自讀賣巨人隊官網)
巨人隊陽岱鋼。(圖/取材自讀賣巨人隊官網)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台北時間28日晚17時20分對養樂多隊之戰,陽岱鋼繼續先發守中外野、打第五棒,這是陽岱鋼連續第5場打第五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自6月初上一軍之後,目前出賽15場,打擊率2成64、2支全壘打、6打點,但陽岱鋼得點圈打擊率僅1成82,他想站穩中心打者的位置,適時一擊的能力要加強。

陽岱鋼前4場擔任第五棒,12打數擊出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雖有不錯的打擊率,但只有2打點。

讀賣巨人隊最近2連勝,戰績31勝38敗,在中央聯盟排名第五,今天的對手養樂多,26勝1和42敗,最近3連敗,排名最後一名。

讀賣巨人隊此戰先發陣容1(右)長野、2(左)立岡、3(遊)坂本勇、4Casey McGehee(三)、5(中)陽岱鋼、6(一)村田、7(二)辻、8(捕)小林、9(投)大竹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