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史展K功 小熊豎白旗投降

國民隊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隊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國民隊「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今天對小熊隊先發,展現K功,投7局飆出13次三振,終場國民8比4擊敗小熊,小史拿到本季第9勝(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史今天完全展現了壓制力,先發7局被打出4支安打包括Willson Contreras轟出的2分彈(本季第9轟),失3分、2分責失,三振13次是他生涯單場三振第三高的紀錄,另有1次保送。

小熊隊Anthony Rizzo第8局也轟了一發陽春砲(本季第18轟),不過他是從Enny Romero手中轟出。

小熊隊先發投手John Lackey今年狀況持績不佳,此戰他投5.1局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失8分,這是Lackey本季第3度單場挨了3轟。國民隊Anthony Rendon以及Matt Wieters二局下連轟2支全壘打,開啟了4分的大局,5局下Daniel Murphy也轟出陽春彈(本季第14轟),被打了那麼慘,Lackey當然要吞敗投(5勝9敗)。

Lackey本季已挨了24轟,是小熊隊史投手明星賽前挨轟第三高的紀錄,過去最多的是1973年Fergie Jenkins的29轟以及2000年Kevin Tapani的25轟。

小熊隊明星三壘手Kris Bryant為接一記高飛球,扭傷了右腳踝,在防護員的幫助下退場。Bryant經X光檢查之後並無大礙,不過仍列入每天的觀察名單中。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