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女兒出世鼓舞 貝提斯二度抗癌成功

Chad Bett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ad Bett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洛磯隊投手Chad Bettis(貝提斯),二度抗癌成功,如果一切順利,他將在下個月開始他今年的球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罹患睪丸癌的Bettis,在去年11月進行手術,切除1顆睪丸,在今年2月回到球隊,但隨後又被醫師發現癌細胞有擴散的跡象,因此又進行了一次化療,並在本月初回到球隊。

在美國時間今年3月29日,Bettis的老婆擁有了他們的第1個小孩,是個女孩,名為Everleigh,「她的出生一定有原因,她幫助我度過化療,那是很痛苦的時候。」Bettis說:「我把這個病痛拋在腦後,並期待可以順利地擺脫這場病。」

現在Bettis準備回歸,回到過去規律打棒球的生活,Bettis說:「這是我一直夢想的事情,這個夢想也很靠近我內心的深層,對我來講很有意義,但這還是不及我對家庭的重視,我可以為了我的家人做任何事情。」

接下來還有很多血液測試以及身體掃描在等著Bettis,以確保他的身體真的沒問題,Bettis已經準備好了,他表示,現在不會只享受當下,而是要考慮到接下來會怎麼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