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王維中2K收中繼點 胡智為挨轟

▲王維中。(圖/記者洪偵源攝)
▲王維中。(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率光芒3A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被敲出全壘打,中斷連續4場無失分的紀錄,而釀酒人3A的台灣好手王維中,飆出2次三振,收下本季第7個中繼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在今天面對藍鳥3A的比賽中,5局下登板上場,他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化解對手的攻勢,不過下個半局,他送出保送又被敲出安打,失2分,7局胡智為續投,他被敲出陽春全壘打,此役他共投2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3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防禦率上升至3.31。

而王維中則是在8局上2人出局,一壘有人時登板,他送出三振,結束這個半局,9局上他再飆出三振,此役他面對2名打者,投0.2局,都送出老K,他也收下本季第7個中繼點。

效力於洛磯3A的李振昌,今天再度登板,他雖然被擊出1支二壘安打,不過力保不失,總計他共投1局,被敲1安,送出1次三振,連續2場比賽無失分,防禦率降至5.29。

打者部分,效力於印地安人1A的朱立人,今天3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並選到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為.284,而印地安人2A的張育成,今天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吞下2次三振,選到1次保送。

效力馬林魚新人聯盟的何紹彬,昨天4支3演出猛打賞,不過今天手感不佳,3打數沒有安打,海盜2A的張進德,今天同樣繳白卷,4打數沒安打,目前打擊率為.17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