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怎麼又升空了! 太空人柯瑞亞雙響砲

▲太空人隊Carlos Corre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隊Carlos Corre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太空人隊依舊是大聯盟最強的球隊,今天出戰運動家,Carlos Correa(柯瑞亞)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大爆發,終場太空人就以6:1贏球,本季54勝26敗戰績,持續獨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他說:「打出全壘打就是開心,不過雙響砲更棒。」

4局下Carlos Correa的2分砲不但幫助太空人逆轉,他也在6局又轟出一發2分砲,讓太空人隊拉開領先差距。

賽後總教練A.J. Hinch表示:「我們的確針對許多球都設定好要揮擊,並沒有錯失,很明顯地我們的球員已經有所準備,所以他們可以讓對手造成傷害。」

這是Correa生涯第4次單場雙轟以上,連續17場上壘,也是他生涯最佳。

而這場球太空人隊贏後,也把對戰運動家戰績推進到10勝2敗,自去年7月20日以來,對戰17勝2敗。

Brad Peacock拿下本季第5勝,他先發5局就投出6次保送,被打2安打,7次三振,僅失1分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