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棒打達比修有 林子偉生涯首打點出爐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林子偉在大聯盟的首分打點,今天終於出爐了!在2局上面對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鎖定對方的第1球掃出重要的安打,打回自己大聯盟生涯的首分,並且幫助球隊取得2: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在2局上靠著Hanley Ramirez的二壘安打開啟攻勢,接著Andrew Benintendi敲出安打送回紅襪的首分。而在2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林子偉在大聯盟生涯面對達比修有的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的平飛安打,並打回球隊的第2分打點。

林子偉昨天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不過在延長賽中,他靠著仔細的選球,成功獲得保送上壘,最終還回來攻得超前分,幫助球隊取得5連勝。

而在接下來,林子偉還利用自己飛快的腳程上到二壘,完成了一次盜壘成功,不過可惜Mookie Betts擊出飛球遭到接殺,沒能延續球隊的攻勢,不過紅襪仍是以2:0暫時領先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