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破了紀錄卻輸了球 克魯伯很哀怨

破了紀錄卻輸了球,Corey Kluber今天超悲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破了紀錄卻輸了球,Corey Kluber今天超悲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今天教士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教士投手群完美封鎖印地安人打線,讓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Corey Kluber(克魯伯)主投8局僅失1分的表現付諸東流,雖然輸了比賽,但Kluber卻打破了隊史連續10次三振的記錄,終場教士1比0擊敗印地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場比賽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Corey Kluber告訴我們什麼叫做悲劇,即便他主投8局僅失1分,送出10張老K,但無奈印地安人打線遭教士投手群封鎖,只能吞下賽季第3敗。

而造成Corey Kluber今天悲劇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由教士先發投手Trevor Cahill領銜的教士投手群表現完美,全場僅讓印地安人打出5支零星的安打,沒有失分,完美封鎖了印地安人打線。

雖然Kluber今天輸了比賽,但他卻打破了記錄,成功打破了印地安人隊史紀錄,由Bob Feller在1938到1939賽季所創下連續4場比賽拿下10次三振的紀錄,成功將印地安人隊史連續10次三振的紀錄擴大到5場。

印地安人的總教練Terry Francona又進了醫院,這已經是他過去一個月內,第2次進醫院了,而印地安人的總經理Chris Antonetti表示如有最新的狀況會立即告知球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