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臉書再封甄珍頁面 粉絲頁人間蒸發

甄珍臉書遭鎖。(圖/翻攝臉書 , 2017.7.6)
甄珍臉書遭鎖。(圖/翻攝臉書 , 2017.7.6)

記者陳亭均/台北報導

「音樂鬼才」劉家昌日前在臉書痛罵兒子劉子千是畜生,引起前妻影星甄珍不滿,一直不談家事的她,昨(5)日在臉書發長文。然而她臉書的權限隨即被鎖,完全無法管理頁面,今(6)日狀況越發嚴重,原本外界還可瀏覽甄珍臉書,現在點進頁面,卻只出現「很抱歉,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的訊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珍寫長文,公布了她與劉家昌恩怨內幕,引起網友普遍關注。原本她的臉書門可羅雀,只有200多人按讚,但長文一發,今早10點,該文就有2萬5000名網友按讚,分享數高達4千600多次。然而下午臉書一鎖,長文就此在臉書蒸發,甄珍難受地說:「我沒有毀謗劉家昌、也沒有說髒話,為什麼臉書要這麼對我?」

她過去就曾被封過一次臉書,據透露,當時兩位「劉」姓網友檢舉她「並非甄珍本人」,如今舊事重新上演。甄珍昨就再度寄出身分證資料給臉書參考證明,然而臉書原本答應會給回應,最後卻毫無解釋,甄珍誠意溝通又告無用。

她憂慮地又說:「別人都可以有,為什麼我不可以有。」友人對此也氣憤表示:「言論自由蕩然無存。」甄珍說,她只是想感謝大家支持,連這小小心願也無法達成,讓她相當懊惱。

甄珍臉書遭鎖。(圖/翻攝臉書 , 2017.7.6)

臉書台灣分公司未對外設置客服電話,過去常常傳出消費者遇到詐騙或買賣糾紛時求助無門,甄珍這次也遇到這種狀況。與官方聯繫的方式只有內建的申訴表單或意見表單,民眾只能被動的等待官方重視或注意,問題才能處理。

而臉書所屬的台灣公關公司今則表示,會跟臉書做反應,但是否回應以及回應時間,無法確定,也無法代為回答。

甄珍臉書原本可瀏覽。(圖/翻攝臉書 , 2017.7.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