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愛子出師不利 攝影集超外行慘被噓爆

貝克漢的愛子布魯克林日前推出攝影作品集,沒想到卻出師不利,慘被噓爆。(圖/翻攝自IG , 2017.07.07)
貝克漢的愛子布魯克林日前推出攝影作品集,沒想到卻出師不利,慘被噓爆。(圖/翻攝自IG , 2017.07.0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日前推出攝影集《What I See》,沒想到卻出師不利,照片被網友轉到推特上狠酸,從附註文字到照片從頭到尾被數落一番,直言根本不懂布魯克林在拍什麼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足球金童貝克漢掛靴後進軍影壇,沒想到好不容易讓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演到一個有頭有臉的角色,卻被網友慘噓「就你毀了這部片。」他的寶貝兒子布魯克林一樣出師不利,近日好不容易推出首本攝影集《What I See》,但內容隨即被網友翻攝到網路上痛罵,稱他不只照片拍得很爛,文字注解更是恐怖。布魯克林赴肯亞拍攝大象,照片中卻只見一個黑色剪影,寫道:「肯亞的大象,很難拍攝但親眼所見仍不可思議。」讓人摸不著頭緒。

布魯克林的肯亞「大象情緣」隨即被轉到社群網站上嘲笑,更有網友不停拍攝身邊可見的哺乳類動物揶揄他,「拍攝動物真是不可思議的簡單。」嘲諷布魯克林拍得很爛。更有人拿他的照片注解拼成一首詩,用來描述有錢人與名人的空虛生活:「活在世界的邊緣,晃動維多利亞貝克漢的精品太陽眼鏡,真對我媽感到驕傲。不好拍攝,但真的很不可思議。」

貝克漢一家日前出席兒子布魯克林的作品發表會。(圖/翻攝自IG , 2017.07.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