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書豪被打槍成備胎 滑臉書驚見真相

許書豪新歌創作的靈感全來自於自身經驗。(圖/上行娛樂提供,2017.7.7)
許書豪新歌創作的靈感全來自於自身經驗。(圖/上行娛樂提供,2017.7.7)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許書豪(Haor)預計在8月推出新專輯《HOW》,現在1個月推出1首數位單曲,目前推出到第4首歌〈備胎〉,他說創作的靈感全來自於自身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書豪回憶學生時代,曾疑似被當作備胎,當時他與一位心儀的女生曖昧兩、三周,某晚他決定約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約會,卻被女生以「有事」拒絕。

沒想到他卻輾轉在臉書上,看到心儀的女生和一個陌生男子,兩人單獨看電影約會,還被標記上傳臉書,當下他才發現自己應該是被當作「備胎」了,傷心之餘,他決定放過自己,不再與那位女生聯繫。此次,他也將這段故事,寫進新歌的歌詞裡。

新歌不只背後的故事感傷,拍攝MV的過程也讓他相當困擾,拍攝當天許書豪穿著造型牛仔褲,在膝蓋的位子破了個大洞,夏日炎炎,沒想到竟有蚊子從膝蓋處飛進他的褲管裡,攻擊到他的大腿深處,猛然一痛,但他又不好當著女主角吳以悠面前伸手抓癢,更過分的是,隨後劇組人員更不斷猜測他被叮到「重點部位」,讓他又好氣又好笑。

許書豪(左)與吳以悠一起拍攝MV。(圖/上行娛樂提供,2017.7.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