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劉家昌「龍虎山酒店」產權之爭 甄珍:我都有證明

▲甄珍母子與劉家昌多年糾葛,連外人看了也唏噓不已。(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甄珍母子與劉家昌多年糾葛,連外人看了也唏噓不已。(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音樂鬼才」劉家昌與甄珍離婚後,孽緣未了,不只牽扯出劉家昌對兒子劉子千家暴,還把劉家昌與甄珍之間的財務矛盾檯面化。今(8)日劉千昌發千字文反擊甄珍日前控訴,她除了出面駁斥,更提到位於江西龍虎山的「華泉小村」度假酒店的產權問題,準備對前夫提告拿回來,對此劉家昌晚間又緊急發出聲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家昌表示,江西的龍虎山「華泉小村」是他最後的作品,「在很多朋友的資助下,耗資比我給你的多一倍40億了,做了十年,沒見過你,你早該來參加這個慈善公益的項目。」並強調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才會受到人們的尊敬。

甄珍與劉子千多年來相依為命,母子情深。(圖NOWnews資料照)

接著劉家昌又說:「又要花錢告,你就別告了,我認輸,你願意承擔債務,我即刻讓給你。香港到南昌有直達的飛機,下了飛機坐一個半小時車就到了,不算遠,麻煩你來一趟吧!我真的累了!」

但甄珍對此回應,「他從來不准我們進去那裡,因為他現在拿劉子千恐嚇我們啊,所以我們也不敢進去。」至於龍虎山酒店產權內容,甄珍則表示現在還不方便透露,「反正我都有證明,到時候都可以拿出證據,他不是說了,要把債務通通丟給我,反正對於這產權的是是非非,有不清楚的地方,下周一我會找律師研究怎麼個告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