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巨星南下獻唱 民眾嗨翻天

歌手黃品源表示很高興能夠把演唱會搬來高雄。(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9)
歌手黃品源表示很高興能夠把演唱會搬來高雄。(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9)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高雄報導

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唱的歌手黃品源,9日在高雄舉辦演唱會,《NOWnews今日新聞》也獨家訪問黃品源,他表示很高興能夠把演唱會搬來高雄,因主辦單位星台有限公司,他在2016年曾受邀擔任VIONIC活動的一日店長,活動深切感受到現場1500多位粉絲們的熱情。現場有不少百貨公司逛街的民眾聽到歌聲,也被吸引停留腳步在演唱會現場外享受巨星現唱的熱情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金立海樂團,黃品源不再只是黃品源,他更成為一個集合體,用更多人一起的力量,將他的音樂帶到更多地方。(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09)

主辦單位表示,勇闖歌壇至今即將期滿30個年頭的情歌唱將黃品源,近年來率領「金立海樂團」巡迴全世界各地演唱,也跑遍大陸20幾個城市表演。2015年9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型演唱會,活動迴響熱烈,拉回很多粉絲們的回憶,當時很多南台灣的歌迷殷盼希望可以在高雄舉辦再一場演唱會。



2016年底因緣際會首次擔任VIONIC品牌活動一日店長,感受到高雄地區粉絲們的熱情,注重健康形象的黃品源與主辦單位星台有限公司理念一拍即合,計畫2017年暑假期間以高雄地區再出發,將歌聲魅力再次感染南台灣的熱情民眾。9日下午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舉辦的『黃品源金立海樂團夏日狂歡時尚健康演唱會』,由星台有限公司主辦,以健康理念為出發,用音樂散播愛與關懷,分享給南台灣民眾。



活動深切感受到現場1500多位粉絲們的熱情。(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09)

黃品源的專屬樂隊在2000年開始成形,從他的好兄弟、也是知名吉他手陳傑漢開始,經過一些磨合,慢慢把成員固定下來。他們是吉他手:陳傑漢、阿邦;貝斯手:小邱

;鼓手:豆子;鍵盤手:洪筠惠、小豪;小提琴手:Connie Mae。

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唱的歌手黃品源,9日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09)

許多年來,一場又一場累積了演出經驗,默契越來越好,去年黃品源決定帶這個和他一起走過大江南北的樂團「出道」,並精心為其命名為「金立海樂團」。「金立海」三個字是閩南語的諧音,有「真厲害」的意思,象徵著這個樂團的技巧與經驗都是一時之選。

《NOWnews今日新聞》獨家訪問歌手黃品源。(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9)

而英文名「Geinehigh」更是黃品源自己新創的字,用精靈「Geine」這個字加上「High」(熱情、開心),來表達他們是最熱情的音樂精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