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和弦帥氣熱唱《台灣有嘻哈》 這句讓網友秒噴笑

(謝和弦搭上Free Style風潮。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0)
(謝和弦搭上Free Style風潮。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音樂才華洋溢,曲風多元,加上率真個性備受外界喜愛。近來謝和弦搭上熱門「Free style」風潮,在臉書PO出影片「台灣有嘻哈」,只見戴著墨鏡的他相當帥氣,還改編知名童謠〈小皮球〉,但唱到最後一句卻讓網友紛紛笑翻,直呼「扣哥好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因擔任評審的吳亦凡對參賽者說:「你有Free Style嗎?」引起廣大討論,甚至還登上熱搜第一名,成為時下最夯流行語。謝和弦也搭上這股熱潮,在臉書PO出「《台灣有嘻哈》第二集,我有飛思帶兒」,只見戴著墨鏡的他,先是酷勁十足地唱起B-BOX,而後搭配嘻哈版〈小皮球〉,瞬間逗樂網友。

謝和弦唱起兒歌仍舊帥氣滿分,但他唱到「五五六」時,卻突然停了下來,用手比五,對著鏡頭說:「五五六六不能亡。」不少網友看到最後一幕立馬噴笑,「誰來告訴我,我眼睛看到什麼了?」、「最後5566不能亡,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