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沙灘巧固球錦標賽即將開賽

「2017年第二屆世界盃沙灘巧固球錦標賽」將於8月15日至18日在高雄假西子灣沙灘會館盛大舉行。(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10)
「2017年第二屆世界盃沙灘巧固球錦標賽」將於8月15日至18日在高雄假西子灣沙灘會館盛大舉行。(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10)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郭俊暉/高雄報導

繼2005年第一屆世界盃沙灘巧固球錦標賽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後,相隔12年,「2017年第二屆世界盃沙灘巧固球錦標賽」將於8月15日至18日在高雄假西子灣沙灘會館盛大舉行,10日在麗尊飯店舉行記者會。8月16日開幕戰將由世界排名第一對上排名第二,男生組由台灣對新加坡,女生組由台灣對香港。台灣巧固球運動已推廣40年,成績從第一次參加世界盃到現在,幾乎都是世界冠軍,成績斐然。此次高雄亦選出城市代表隊20名選手參賽,15日至18日來自全球高手將會在西子灣沙灘展現高水準巧固球大戰,一連4天賽事想必場場精采,歡迎市民前往為選手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賽事將有來自全球五大洲16國(新加坡、中國香港、中華民國、菲律賓、巴基斯坦、馬來西亞、中國澳門、捷克、法國、阿根廷、尼泊爾、越南、紐西蘭、韓國、泰國、烏干達等16國)、200名選手參加,各國精銳盡出,將爭取沙灘巧固球殿堂之最高榮耀。(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7.10)

大會也特委由國立體育大學與台灣運動管理學會共同主辦巧固球國際學術研討會,讓所有選手能利用比賽空檔之餘,與國內外學者共同探討巧固球未來國際發展趨勢。

賽事期間將有30個會員國、50名代表蒞臨高雄參加國際巧固球總會會員大會並將選出新任會長。



現任國際巧固球總會會長係由高雄市蔡文國小教師黃進成先生擔任,黃會長多年來推廣巧固球運動不遺餘力,出錢又出力,一心只想幫這運動推展更好,他推廣巧固球的堅定意志,就如同球員們為爭取榮耀持續奮戰的精神,都創造出巧固球界的奇蹟,期許總會會長一職能續留台灣。

此次高雄亦選出城市代表隊20名選手參賽,15日至18日來自全球高手將會在西子灣沙灘展現高水準巧固球大戰,一連4天賽事想必場場精采,歡迎市民前往為選手加油打氣。(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