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爸親自餵球 貝林格1轟之差驚險晉級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本屆全壘打大賽首輪第3組的比賽,由道奇超級新秀Cody Bellinger(貝林格)對上洛磯外野強打Charlie Blackmon,Bellinger雖然一開始打的有些不順,但是好在距離夠遠,幫他贏得了加時的機會,最終擊敗Blackmon、晉級第2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lackmon今天一開始手感就調整到絕佳狀態,開賽第一球就開轟,接著在2分鐘到1分半的期間火力大爆發,結果在第1次暫停前,他就已經敲了10轟,在最後的1:09秒,他又再敲出4轟,不過可惜沒有加時,最後就以14轟做收。

而接著出賽的Bellinger,今年不斷的改寫新人全壘打紀錄,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10戰就能轟出10支全壘打的菜鳥球員,目前敲出25轟,在國聯全壘打榜排行第3。

他今天找來了他的父親來擔任餵球投手,但他今天揮擊節奏較慢,在1:50秒左右喊出暫停時,他只敲出6轟距離對手還有不小的距離。雖然他之後補上7轟,但常規時間結束,仍以1轟之差落後給Blackmon。

不過好在他在最後一轟獲得了加時的機會,結果他在加時中也敲出2轟,最終以15:14淘汰了Blackmon,順利晉級到下一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