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拜觀音頓悟 決定「巨鵰+D奶」同體

▲Kiwebaby(左)因為這場拜觀音戲,頓悟到自己「非男非女」的超凡價值。右為張寗。(圖/海鵬,2017.07.13)
▲Kiwebaby(左)因為這場拜觀音戲,頓悟到自己「非男非女」的超凡價值。右為張寗。(圖/海鵬,2017.07.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出身電視節目的Kiwebaby,常因網路勁爆發言登上媒體,是台灣最當紅的「偽娘」。他曾因每個交往的男友都太帥、又都是直男,引發許多女性及男同志的嫉妒羨慕。但外表看似風光,其實他內心非常迷惘,還一度迷失在「非男非女」的性別混淆中,直到演出電影《自畫像》才讓他重拾自信,猶如人生轉捩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同時擁有巨鵰與D奶,原被認為愛情應該左右逢源,卻常因「雌雄同體」遭受歧視,不僅交往男友難覓真心,感情之路也格外坎坷。他還曾想為男友變性當女人,更為此大做網拍生意籌措手術費,卻因為意外演出電影《自畫像》而轉念。他坦承因為拍到片中一場「廟裡拜觀音」的戲,意外讓他從觀音身上看到自己「非男非女」的超凡價值,決定「維持現狀」專心做自己。

▲Kiwebaby(左)同時擁有巨鵰和D奶,比女生還受許多男士歡迎。(圖/海鵬,2017.07.13)

Kiwebaby在《自畫像》飾演渴望愛情的「訥訥」,並與日本男星岡本孝有多場激情做愛戲,兩人不僅在夜店一見鍾情、深情熱吻,更直衝陽台在台北夜景下放浪做愛,卻沒想到原本期待的美好愛情,終究還是落得一場空,讓他整個人大崩潰。Kiwebaby坦承自己完全掏心掏肺,來演出這場崩潰戲,至今記憶猶新。

Kiwebaby在片中不僅有大膽演出,感情還遭日本男星岡本孝背叛,問他會不會想到過去的慘痛遭遇?他回說:「失戀時只能放手,就當是普渡眾生,普渡別人也普渡自己。」但Kiwebaby坦承,現在對愛情依然充滿憧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